分享到:

电商的高宣传成本是自己造成的

[来源:] 2012-11-20 13:19:18 编辑:zlj在路上 点击:

 电子商务网站的宣传费用支出是电商烧钱的一大原因,没有面对面的交流,只有硬生生的宣传才能让消费者知道,所以电子商务网站的宣传至关重要,并且宣传预算占电商成本很大的比例,少说几千万,大了几个亿都有,这是电商企业自己造
 电子商务网站的宣传费用支出是电商烧钱的一大原因,没有面对面的交流,只有硬生生的宣传才能让消费者知道,所以电子商务网站的宣传至关重要,并且宣传预算占电商成本很大的比例,少说几千万,大了几个亿都有,这是电商企业自己造成的。
一句话:网页界面色彩的设计对电商的宣传效果有直接的联系,比较浓厚的色彩对应需要高质量高频率的宣传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如果大红色的网页界面色彩加上很简单的宣传就不会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宣传的受众是消费者,企业的一切营销组合,营销手法都要围绕消费者来进行,纵观现在国内的电商网页色彩大都是浓厚的红色色彩,消费者看上去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很好,很能够调动消费者的购物情绪,从而消费者对该网站的期望就会很高,如果看到该网站的宣传广告也一定抱着很大的期望来看的。那么这时候就需要高质量高频率的宣传,从而宣传的成本就会很高。反观国内某些电商网页设计简简单单,底色很自然的白色,没有红红火火的感觉,只有完善的实实在在的商品介绍,消费者对这个网站的感觉很理性,即使该网站的宣传广告没有非常高的质量和频率,宣传的效果也会很好的。从长远来看后者是很高明的。
当然上面说的两个变量是网页的色彩和宣传的质量。其他的比如对于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售后的服务等都是很好而且一样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