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湾电商之父babyhome老板的电商新创意可行性讨论

[来源:] 2012-11-20 13:19:35 编辑:甲吉地黄虎 点击:

 我在长沙与来自台湾babyhome.com.tw江总聊了一个下午,谈到一个中国目前一个新创意、也算是空白市场!我考虑了很久,认为创意项目不错,决定来派代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有朋友有对福利市场有兴趣请与我直接交流:希望得到各位
 我在长沙与来自台湾babyhome.com.tw江总聊了一个下午,谈到一个中国目前一个新创意、也算是空白市场!我考虑了很久,认为创意项目不错,决定来派代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有朋友有对福利市场有兴趣请与我直接交流:希望得到各位派友的批评指教,希望大家的帮助能在我创业时少走一点弯路!

项目名称: 福利仓

网站意义: 解决商家发放福利的问题.
新行业: 网络福利、虚拟福利仓库
市场规模: 让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已的免费福利仓库.
特色: 会员可以免费获得商家发放的福利.并随时随地将福利取回家!
赢利点: 暂保密
市场规模: 大于10亿
另年后需要寻找2~3的webiphone开发设计技术团队
MSN:cuou#hotmail.com (#改成@) QQ:410002 本人在长沙、希望在这里认识更多的派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