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遇到无知的老板,无言相对!

[来源:] 2009-08-24 17:16:00 编辑:zhangyq 点击:

我见识过一个老板,面试时向我说说想投入网络这块,然后把他的计划说得很好很好,当时被打动了,就进去试试。当进去不到一个星期时,他问我为啥在百度里搜到的信息不是我的阿里商铺在最前面。那家公司没有网站,当时我只注册个免

我见识过一个老板,面试时向我说说想投入网络这块,然后把他的计划说得很好很好,当时被打动了,就进去试试。当进去不到一个星期时,他问我为啥在百度里搜到的信息不是我的阿里商铺在最前面。那家公司没有网站,当时我只注册个免费的阿里会员,参加活动后可以得到一个域名,当时我向他解释好多。

接着他想做淘宝,我就申请个淘宝帐号,但是向他申请开通旺铺时,一季150的费用。他就这样一拖再拖,我问了好几次,他都是应付性地说好好,就这样过了三个月,最后我连问都不想问了。

在我离职的一个星期,他叫我开通旺铺,那时已想走了,所以我也一拖再拖,拖了三天,我说好(因为那时支付宝里有一笔钱,是在淘宝里交易得来的),然后开通了。开通当天,来了几百个IP,他笑了,说“早就该开通了”,当时我苦笑。第二天,他把任务分下来,要我一个月内完成一万交易,就因为交了150旺铺钱。我无语,然后拍拍股走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