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沃尔玛收购Social Calendar

[来源:] 2012-04-03 12:18:00 编辑:虎嗅 点击:

Facebook上的社交日历应用Social Calendar在其网站发布信息称,当地时间3月9日,沃尔玛已完成了对Newput公司Social Calendar 产品、服务及网站的收购。Social Calendar是由拉吉•罗万尼(Raj Lalwani)及戴维•乔丹(David Jo
沃尔玛收购Social Calendar
Facebook上的社交日历应用Social Calendar在其网站发布信息称,当地时间3月9日,沃尔玛已完成了对Newput公司Social Calendar 产品、服务及网站的收购。
Social Calendar是由拉吉•罗万尼(Raj Lalwani)及戴维•乔丹(David Jordan)联合创立的,允许Facebook用户在朋友间安排活动、提供电影上映时间信息,并将活动集成至公共日历,用户间可以发送虚拟卡片和礼物。
这个应用在Facebook上拥有1500万安装用户,月度活跃用户约40万。用户在Social Calendar添加的生日、假日及其他特殊节日信息超过1.1亿,每月发送的电子邮件提醒信息达1000万条。 
沃尔玛会如何整合Social Calendar?虽然Social Calendar 承诺收购之后将不受干扰地继续运营,但有观点猜测,Social Calendar技术将可能与沃尔玛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的在线商店Shopycat整合,根据根据朋友的社交资料信息推荐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