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内B2C六成销售额都来自家电和3C

[来源:donews] 2012-09-05 09:05:42 编辑: donews 点击:

donews微语,整合微博红人最热信息,以为读者带来新鲜、丰富的行业资讯。石磊:聚美优品供应链不稳易致假货出现浅谈聚美 1:因为大部分商品没有授权,水货,团购做少数爆款产品导致库存和销售矛盾加大,供应链上不稳容易出

donews微语,整合微博红人最热信息,以为读者带来新鲜、丰富的行业资讯。

石磊:聚美优品供应链不稳易致假货出现

浅谈聚美 1:因为大部分商品没有授权,水货,团购做少数爆款产品导致库存和销售矛盾加大,供应链上不稳容易出现假货。 2:聚美网站销售数据不够真实,这个业内人都知道。夸大的倍数较大,如11年内部消息当年最大月销售7000万,对外公布一亿多 3:聚美超b2c转型很失败,一直没转过来。网传腾讯收购聚美。

沈博阳:国内团购企业需加强运营能力

Groupon的股票从14号开始,已经连续下跌了17天了。市值从最高点的200亿美金跌到了现在的27亿美金。国内的团购企业也要认真思考一下了。一味的追求规模,虚报数字,喊第一的套路行不通。资本市场已经变得更加谨慎和聪明了。精细化的运营,模式的创新,现金流的控制,这些才是需要不断加强的。

钱皓:65万App长尾价值有限

「65万App长尾价值有限」1)首先,平均每个用户的App需求是多少?按我的习惯,常用的也就不超过20个,但可能装了100-200个;2)安装时间集中在刚买手机的头两个月,之后每个月装5个左右,要么朋友推荐,要么玩玩游戏之类自己找;3)长尾的app很多非定位小众,而是做的太粗糙,没解决用户的某个痛点。

龚文祥:“360buy”是中国电商行业最差域名之一

360buy肯定是中国电商行业最差的域名之一(数字加英文是最难记的,估计京东50%以上的用户不认识buy这个英文),只是因为京东做的大且成功,就掩盖了这个问题。

鲁振旺:国内B2C六成规模来自3C家电

【价格战背后的逻辑】其实是七月初的文章:1、国内B2C中约6成规模来自3C家电,产品具有高价值和标准化特征,价格敏感,价格战不可避免;2、价格战是电商格局形成的必要条件;3、技术和物流体系是电商长期发展的双核,价格战是物流和技术催化的过程;4、一切都是暂时的,格局形成后,亏本赚吆喝将成历史。

许维:手机与PC的差别造就新模式的产生

有人说,企业qq和微信公众帐号不是差不多嘛,只不过一个是桌面版一个是手机版的。没错,但这“只不过”的差别就是最最致命的,手机设备能做的事情远远多于pc,这种差别直接造就了新模式的产生。那么多年前诞生的二维码技术,在中国直到微信出现才终于进入大规模应用阶段。

李开复:我为什么要质疑Citron

【我为什么要质疑Citron】1)如果美国做空机构不断抹黑中国公司,让美国股民相信中国公司都是骗子,导致中概股一蹶不振,中国名誉扫地,2)以后中国高科技公司(包括创新工场投资的)如何走出国门,海外上市?3)Citron这篇报道错的离谱,又正好是我的专长领域之一,是完美时机来证明他们错误和欺骗。(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