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非干货)华南电商聚会照片

[来源:] 2008-08-04 17:18:00 编辑:Asien 点击:

胡杨兄弟费力挂上的横幅,轮流自我介绍,这位是新蛋的KEN 老刘出场,万众瞩目啊。 参会的高人太多,就不一一上个人专辑了,来张集体照。俺的镜头8是广角,郁闷。要是老刘在网友见面会上能送个镜头就完美了。 自由发言阶段,老刘自

胡杨兄弟费力挂上的横幅,

轮流自我介绍,这位是新蛋的KEN

 

老刘出场,万众瞩目啊。

 

参会的高人太多,就不一一上个人专辑了,来张集体照。俺的镜头8是广角,郁闷。要是老刘在网友见面会上能送个镜头就完美了。

 

自由发言阶段,老刘自然又是焦点了。幸亏老邢经验老道,又有美女主持助阵,才使得聚会没有成为老刘招待会。

 

华南B2C诚信同盟的凌会长分析当前华商电子商务仍比较低迷的原因,很好很精辟。

 

联泰的王女士,思路非常清晰,说话很有条理,女中豪杰呀!

 


于博士,俺一直以为是做理论研究的,没想到竟是一位实战派专家。现在是威客巴巴的CEO。

 

顺丰速运电子商务项目的张先生,似乎没有透露太多干货。希望不久后顺丰能用实际行动来支持电商事业。

 


FB时间,看过来的是老谢,果然很会闪秀。

 

一张自认为很经典的PP,京东、新蛋两家的代表坐到一块喝酒

老刘坦言:现在电商的份额仍然太小,需要大家多多交流,共同来推动。即便大家在网上打得不可开交,咱在后面照样能一块喝酒、聊天。

 

K歌时间,老刘仍是万人迷,唉,在老刘在场,美女都被晾一边了...

 

团结就是力量!电商们,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