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一届华南电商聚会现场录音下载

[来源:] 2008-08-06 14:48:00 编辑:Asien 点击:

原汁原味的干货上来了,在没有人交作业之前,应该是这个最派了。http://www.shaoqian.net/paidai/paidai.mp3 (单线程,感谢asiabible提供)
http://www.bypop.com/paidai/paidai.mp3PAIDAI的兄弟们实在在太牛了,我才挂出来

原汁原味的干货上来了,在没有人交作业之前,应该是这个最派了。

http://www.shaoqian.net/paidai/paidai.mp3 (单线程,感谢asiabible提供)
http://www.bypop.com/paidai/paidai.mp3

PAIDAI的兄弟们实在在太牛了,我才挂出来一天下载量就有180多G,已经严重超过新一代牌空间的月流量上限了。

还没有下的兄弟赶快下。估计明天他们的系统就会自动停掉了

下载不了的兄弟可以留个邮箱地址,俺用QQ文件中转站转发给你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