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Baidu C2C 内测开始,红军已与BaiduC2C联盟招商沟通,华东P友请跟贴报名

[来源:] 2008-08-22 11:30:00 编辑:红军马甲 点击:

此活动已结束! 各位P友,Baidu C2C 内测报名已经开始,请大家先到报名页面(zhaoshang.baidu.com)填写报名表格。红军与Baidu C2C 联盟招商进行了沟通,已填写报名表格的华东地区P友(非华东地区的P友也可)可以将报名简单资料跟

此活动已结束!

 

各位P友,Baidu C2C 内测报名已经开始,请大家先到报名页面(zhaoshang.baidu.com)填写报名表格。

红军与Baidu C2C 联盟招商进行了沟通,已填写报名表格的华东地区P友(非华东地区的P友也可)可以将报名简单资料跟贴,然后红军统一提交到Baidu C2C联盟招商处,可以优先获得内测资格。

      请大家提交真实姓名,不然审核过不去;当然,真实姓名可以发 派邮 给我,不用在跟贴中写出来。

报名截止时间:2008-8-25 10:00

报名帖格式:

姓名

网站(网店)地址

大家跟贴报名之后,请发派邮给我,格式:

姓名

手机

邮件

网站(网店)地址

 

请大家先到Baidu C2C 招商页面报名,地址: http://zhaoshang.baidu.com

 然后按格式跟贴,2008-8-25 10:00截止,我统一提交。

以方便红军及时与大家沟通最新情况,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