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看陈年《凡客不凡》有感

[来源:] 2010-08-13 14:40:00 编辑:adeleliang 点击:

大家好!这是第一次发帖,主要是最近看了陈年在中央台的《商道》做的专题:http://blog.vancl.com/other/2010-07-23/40.html 希望大家看下,如有心得可以互相讨论下。 本人看后的感觉是,按照陈年的规划,自立品牌的垂直网站真

大家好!这是第一次发帖,主要是最近看了陈年在中央台的《商道》做的专题:http://blog.vancl.com/other/2010-07-23/40.html   希望大家看下,如有心得可以互相讨论下。

 

本人看后的感觉是,按照陈年的规划,自立品牌的垂直网站真是无底洞啊!难道低价真的是最终的出入吗?亚马逊、当当看似已经成功的网站都是靠强大的资金支撑,但是如此薄利是不是把市场做坏了吗?现在人人说起网购就是便宜!但是网购有低价的资格吗?

相信做实体的没有人会愿意撑到8年才盈利吧!感觉电子商务的扭曲,靠低价来占领市场,但是你的价格回归后,还有多少忠诚用户呢?

 

大家有何见解?

分享到: